close

以前我超級容易便秘的 最久四五天才會排便一次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很不健康 要多喝水啊

多吃蔬果的食物可是真的說的簡單 做到好難哦 

畢竟外食族的我 總是吃垃圾食物居多

想要吃到一道家常菜 好難哦 所以常常便秘

便秘已經困惱我超久了 後來我的同事跟我說他自己有在吃食品

現在的他已經超久沒有再遇過便秘這種困惱了

那時我心想 真的假的啊 吃食品可以改善便秘喔 還可以排毒

說的像真的一樣 不過後來我自己也有發現

以前同事常常也會跟我抱怨 他又便秘了什麼的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聽他提起了~~~

後來我就問他吃什麼 他才跟我分享

他是吃了麗富康的常保暢 聽了之後我請他幫我買一瓶回來試試

真的吃不到一個禮拜就超有感覺的

現在已經吃了快兩個月了 真的沒有在便秘了耶

而且我還聽說便秘會造成膚色暗沉

現在我嘴巴周圍的膚色顏色也慢慢變淺了 好開心喔

原來解決便秘問題也可以變美麗 真的是太好了!!!

 

富含螺旋藻、綠藻,幫我們做最佳的排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祕 排毒 常保暢錠
    全站熱搜

    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