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Bio-Lydia的香氛潔膚油超厲害耶 以前鼻頭粉刺超多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草莓鼻歐賣嘎 非常討厭草莓鼻的我

一定要固定一段時間花個幾千塊錢去一般美容院採草莓 有夠多的

一年產下無數次的草莓鼻 真的超級困擾我的 

而且因為每次去美容院那幾粉刺 沒幾天粉刺又歸位了

後來還發現毛孔越來越大 粉刺越來越多

超愛漂亮的我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連之前 流行的妙鼻貼 都拯救不了我 從來沒有拔起來過

覺得一點都不好用 還好我後來認識了麗富康

不得不說 麗富康的產品 真的超好用

沒想到一瓶卸粧油 可以把粉刺代謝出來 真的有夠神奇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香氛潔膚油有這種功能 我只是照著一般卸妝的方式

數天後我在卸妝過程中 發現鼻子這幾天怎麼卸妝時都會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一開始還想說鼻子好髒喔 我還傻傻的不知道 

我的粉刺已經一粒粒的滾出來了 我現在的鼻頭毛孔變小了

現在我的保養品全部都是Bio-Lydia的 超好用的真的超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還沒有使用的各位 趕緊跟上吧 真的是好用才敢真心發言推薦喔

 

黑頭粉刺真的是每個人的痛啊!因為討厭看到黑黑的東西在自己的臉上~~~

所以小編之前也是使用很多的方式,用了妙鼻貼又使用了蛋白的膜來處理粉刺!

什麼都使用耶!清粉刺也不是一時間就能處理掉,也無法常常找老師幫忙!

所以當我使用到這樣神奇的東西,我真的以為是我誇張了!

沒想到連店裡客人也都是一樣的心情,看到他們如此驚訝!

才讓我知道其實大家都很在意~~說是卸妝油!但是其實一點也不油,

還能全臉將污垢都處理乾淨耶~~

裡面有天然的向日葵油!還有薰衣草精油!感覺就很放鬆我們的皮膚呢!

大家趕快一起來用用這神奇的卸妝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油 粉刺 Bio-Lydia
    全站熱搜

    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