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好大,變化到身旁的人都開始有感冒的症狀了。

因為小編芮的身體很虛弱,以前常常別人感冒隔沒兩天就換我中獎了!!

為此,我還因為這樣修養了好久,才恢復了基本的抵抗力!

但是看到別人在感冒的時候,不免還是要擔心一下了...

這次,因為有稍稍的頭痛跟流鼻涕,我猜想糟糕了!不會吧..

 

我馬上想到了   Bio-Lydia歔風元素

他裡面含了蜂膠萃取物、穿心蓮萃取物、黃耆萃取物

 

各項看起來都好厲害,不過我只是聽過客人說快要感冒時馬上吃會抑制住!

暫且不管成分是什麼,既然是這樣,先吞個兩顆就是了!!

我吃完過半小時之後,雖然還是會頭痛但是已經舒緩了~~

然後連我的流鼻涕也不再一直狂流!我就覺得這是特效藥嗎?

我立馬跑去問老師,老師告訴我,就算我去看醫生也只是個別症狀的舒緩而已!

而且公司的產品是保健食品,有一句話這麼說『我們的食品不是藥,卻比藥更有效果。』

不僅佩服起研發這些保健食品的團隊了!!!

但是平常就應該保養囉!而不是等到發生了才吃那可就來不及囉~~~

2_scale_9636845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